新闻中心

2018年美月润产品全国招商恢宏启动!

作者: 发布于:2017-11-20 13:03:02 点击量:

 

 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公布的“中国脱发人群调查”数据表明,我国脱发人群约达2.5亿!这个人群数量相当惊人,已经超过糖尿病和高血压人群,成为当代健康一大难题!

 近年来脱发趋势年轻化,中青年一跃成为脱发人群中的“主力军”,更逐渐有了“低龄化”的倾向。许多80后甚至是90的学生也加入到了脱发大军的行列中。他们的身体还在生长发育,头发却过早的进入衰退期。

 面对2.5亿脱发市场和更为庞大的养发、白转黑人群,已经形成巨大的经济效应。因而孕育了“头皮健康”这个市场,推动了中国头皮健康产业的发展。

 

 

“美月润”防脱益发“三剑客”

 

“美月润”清发露

 

“美月润”头皮清洁液

 

“美月润”益发滋养液

 

上海美月希望通过与志同道合者共谋天下;

建立长期的、稳定的营销战略合作伙伴体系;

共同投身于美业、共话产品前沿挑战、共谋行业发展良策;

破势前行,财富共享!

上一篇:双11“美月润”官方活动,2017一起“脱光”!

下一篇:上海美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赞助中国太平保险上海周浦店2017年年会

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上海美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技术支持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产品咨询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销售一号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销售2号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